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

“爱国无声,手语传情”《国家》手语舞活动收官啦!

作者:时间:2021-12-03点击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手语协会特组织了一次《国家》手语舞视频拍摄活动,希望能够激发我们当代青年的历史责任感和社会责任感。我们在校内唱响时代主旋律,我们一起营造健康向上的氛围,同时,我们想让更多人关注到社会上有这样一类人群用着这样一种语言,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让他们得到更多善意的对待。

本次活动我们总共招募了20位同学,大家虽来自不同的学院(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工商管理学院、厨艺学院、艺术学院等),也来自不同的专业(酒管、邮轮、空乘、导游、西餐、烹调等),但是大家因为对手语的热爱,对党、对国家的情怀与祝福聚在了一起。

经过近一个月刻苦的学习,用心的排练,大家从对歌曲的一无所知,对动作的无从下手,到对歌曲的耳熟能详,对动作的精益求精,无不体现了大家的团结与认真负责。

“都说国很大,其实一个家。”有了众人的同心协力,才有了中国的繁荣强盛。家,是小小国,而国,更是千万家。是有了无数的家,才共同组成了一个中国。自然,也是因为有了20位同学的努力,才有今日活动的完美收官。

“一玉口中国一瓦顶成家,都说国很大其实一个家”伴着《国家》音乐的节奏,来自不同学院的同学们整齐列队,精神抖擞,一字一句的用特别的形式表达着心中对祖国的真挚热爱。我们在教室、在楼梯、在喷泉旁、在小桥上,我们都在诉说着自己心中对祖国的热爱。我们用手比划着,用嘴轻声哼着,用一个新颖的形式,弘扬着青年学子中国精神!更以“我爱你中国”话语结尾,激发爱国之情!


Copyright © 浙江旅游职业学院 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