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

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首届“E路先锋”创业计划大赛圆满落幕

作者:时间:2022-02-25点击数:

12月2日,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主办的首届“E路先锋”创业计划大赛顺利举行。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党总支负责人郭一、副书记陈方方、创新创业学院教师李晓聪等老师担任本次决赛评委。

大赛现场,经初赛选拔出来的来自不同学院、不同年级的10支参赛团队按照“职教赛道”、“高教主赛道”和“青年红色筑梦之旅”等赛道要求为起点,在比赛现场展开了激烈角逐。

“E路先锋”创业计划大赛是落实“三全育人”综合改革中的实践育人工作,也是我校38周年校庆系列活动之一。比赛以深入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加快培养创新创业人才,促进创业与专业融合,引领就业为目的而举办,学院还为各支创业孵化团队开设了9期创新创业相关课程,旨在培养同学们的创新思维、创业模式。期待这些创业团队在明年的各类创新创业大赛中拔得头筹。



Copyright © 浙江旅游职业学院 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