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

喜报!我院荣获第四届浙江省大学生乡村振兴创意大赛优秀组织奖

作者:时间:2021-12-31点击数:

12月30日,由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农业农村厅、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中国建设银行浙江省分行主办,浙江旅游职业学院、浙江财经大学共同承办的“裕农通杯”第四届浙江省大学生乡村振兴创意大赛在浙江旅游职业学院正式落下帷幕,我院荣获第四届浙江省大学生乡村振兴创意大赛优秀组织奖。

我院荣获第四届浙江省大学生乡村振兴创意大赛优秀组织奖,韦小良院长代表学院接受颁奖。

我院“融传统文化,兴未来乡村”项目团队夺得大赛研学旅行专项赛金奖,学生代表接受颁奖。

全国大学生乡村振兴创意大赛研学旅行赛,作为全国大学生乡村振兴创意大赛的重要赛事之一,首届研学旅行赛吸引了178所高校的477支团队参赛。我院两支参赛团队在比赛中表现突出,斩获佳绩!“融传统文化,兴未来乡村”团队荣获金奖,“走进青山,和黄土绿水撞个满怀”团队荣获银奖。

浙江省大学生乡村振兴创意大赛架起了高校与地方之间的桥梁,聚焦地方乡村振兴战略实施过程中的痛点及难点问题,发挥高校人才智库作用,激发大学生的创新活力,为乡村振兴培养后备人才,助推地方乡村振兴事业发展。今后,我院将继续组织学生积极参赛,走好“以赛促学、以学促赛、赛教结合”的人才培养之路,助力乡村振兴!

Copyright © 浙江旅游职业学院 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