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

英语角|送冬奥,喜迎亚运

作者:时间:2022-03-03点击数:

3月2日晚,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英语角在1号教学楼1105教室强势回归,新学期第一期的主题为“送冬奥,喜迎亚运”。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教师童海洋、徐辉,外籍教师Fodil及兼职教师朱霄波出席,来自旅管、酒管、外语、厨艺学院的60余位学生参加,2021级导游1班余金玲、2021级电子商务1班蓝陈豪两位同学共同主持。

本次活动主题的选择源于刚结束的2022年北京冬奥会和即将召开的杭州亚运会。

活动通过主持人介绍,游戏互动,教师拓展等形式为大家普及了体育相关英语知识和亚运特色项目。

现场的同学们在近2个小时的活动时间内,积极参与,既学到了知识也结识了新朋友。

作为疫情后仍在坚持举办的英语第二课堂,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英语角愿意为全校各专业的英语爱好者提供交流的机会和锻炼的平台。小编也再次感谢大家一如既往地支持,我们下期再见!


Copyright © 浙江旅游职业学院 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