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

热血青春献真情 为建党献礼

作者:时间:2022-07-04点击数:

7月1日下午,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在九堡街道党群服务中心、街道社工站和九堡街道社区服务站的策划下,杭州滴水公益联合浙江旅游职业学院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中建一局平江时代项目部、广州越秀租赁投资有限公司分别在九堡街道残疾人之家和之江红驿领潮驿站开展“献礼建党101周年 热血青春献真情”主题活动。

活动过程中,九堡街道社区服务站的学员们表演了朗诵、越剧、葫芦丝等节目,展现了自强不息、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来自浙江旅游职业学院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大学生志愿者们则以独唱、合唱、手势舞、朗诵及相声等不同的表演形式把现场活动气氛推向了高潮。

酷暑难耐,中建一局平江时代项目部的党员们,在盛夏之际,继续助力“共享夏日清凉”行动,为志愿者及附近居民送来了品种繁多的冰饮,让志愿者及附近居民在核酸检测之余也能品尝夏日冰爽。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之江红驿领潮驿站的党员们面向党旗,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句句铿锵的誓词,激励着所有党员们将对党的忠诚化为勇于担当、积极作为的党心党性。为进一步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核酸检测工作,全力排查风险隐患,之江红驿领潮驿站的党员们在九堡街道之江红驿核酸点位开展了核酸检测服务。

在党员们热情、高效、严谨的服务下,之江红驿的党员们为附近的近千居民进行了检测和赠送冰饮。

活动在虽已落幕,但服务与初心永不落幕,党员们也将联合更多的志愿者,继续互联互动,勇担重任,与爱同行。


Copyright © 浙江旅游职业学院 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