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
首页 > 校企合作 > 正文

产教融合高精专,“订单培养”促落成

作者:时间:2021-10-29点击数:

10月27日,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校企合作订单班宣讲会与开班仪式在励志楼顺利召开,我院与杭州皓石研学旅游服务有限公司、横店影视城和杭州海亮研学旅行有限公司三家企业先后完成签约并成功开班。

宣讲会上,横店影视城和杭州海亮研学旅行有限公司的企业代表们从企业发展历程、发展模式、企业文化与内涵以及人才需求等情况,让同学们对企业构成和行业发展都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并能真正触碰到企业对专业人才的精准需求。同学们听的兴致盎然,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想要积极加入到订单班中学习专业技能知识并参与实践活动提升个人素养。经过一一面试、层层选拔,横店和海亮的订单班顺利满员。杭州皓石研学旅游服务有限公司的订单班则由于此前20级导游专业和研学旅行管理与服务专业学生召开的专场宣讲会和面试等工作的顺利开展,已提前锁定15位优秀学员直接现场开班。

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导游(国际导游)教研室主任童海洋和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研学旅行服务与管理教研室主任池静出席开班仪式上并发表讲话,童主任强调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秉持初心,严格遵守订单班的各项规章制度。池主任则表示了对相关企业领导和团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订单班顺利开班表示祝贺,并表达了对同学们在实践中不断提高自身的技能水平和职业道德素养的殷切期待。

在职业教育迅速发展的时代背景下,深化校企合作,促进产教融合至关重要。我院与企业合作创建订单班是学校与用人单位采用“双主体”共同培养高素质高技能人才的重要途径之一,对促进学生职业化发展更是具有深远的意义。


Copyright © 浙江旅游职业学院 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