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的旅游人生故事——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举办人文素养系列讲座

作者:时间:2021-11-24点击数:

2021年11月24日晚,景域驴妈妈集团副总裁、智慧旅游课程客座教授任国才应邀为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2021级全体学生带来人文素养系列讲座“我的旅游人生故事”,本次讲座采用腾讯会议线上直播形式进行。

任国才老师首先提到了做旅游人要“行万里路,读万卷书”,要会游山玩水加吃喝玩乐,但同时也要善于发现,勤于思考,要从实践中来,到实践中去。直播过程中任国才老师通过对徐霞客、马可.菠萝等名人事迹进行介绍,并结合实际案例分享,充分向同学们展示了如何去进行思考总结,如何做到知行合一,并用实践检验。最后他告诉同学们要对未来和未知保持好奇心,要学一行、爱一行、干一行、专一行,最好把爱好玩到专业。

此次人文素养系列讲座是导游专业群“双高”建设中的重要一环,目的是给学生提供一个拓宽视野、陶冶情操、健全人格、丰富审美情趣、提高人文素养的平台,不断为国家、为社会培养服务文旅发展的优秀人才。


Copyright © 浙江旅游职业学院 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