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2021“阳光工程” 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再创佳绩

作者:时间:2021-12-17点击数:

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深入贯彻“三全育人”理念,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理想信念教育为核心,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践行育人工作。通过一年的培育,在刚结束的2021“阳光工程”各项评比中,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再创佳绩,共收获白金五星级班级1个、五星级班级2个、五星级寝室5个、学习标兵2名、学干标兵2名、实践标兵3名、技能才艺标兵1名、劳动标兵1名,体育标兵1名,创业标兵1名。

下面让我们来一睹他们的风采:


白金五星级班级

20导游7班

愿我们所向披靡,化漫天羽翼,夺万里穹庐;祝我们他日踏遍天下景点,游说精彩讲解,忆青春三年更不忘母校栽培。我们从诗画浙江中走来,是一个相互学习、互相帮助、朝气蓬勃的集体,41位有趣的灵魂铸成阳光向上的班级。我们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勇争一流的决心让我们在各方面取得满意的答卷。这次星级班级评比让我们更加团结,也感谢学院老师对班级的细心指导。

春来夏往,秋收冬藏,我们与青春共成长。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愿20导游7班的全体同学以此启程永远皆有远方可以奔赴。


五星级班级

20研学2班

生如夏花向朝阳,不负韶华展锋芒。20研学2班是由40张青春洋溢的笑脸组成。在班主任张乃侣老师的关心鼓励和班委的组织带领下,我们共同营造出了一个不断进取、完善自我、超越自己的班集体。我们拥有良好的班风——做更好的自己,创更优的集体;我们拥有浓厚的学风——我欲无所不知,我欲无所不至。我们努力,不言失败!

身为研学班的我们,深知学习是第一要务。回想过去一年的历程,我们勇于拼搏,不断进取。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学校的各大组织社团、各类比赛活动都有我们的身影,全班共获得国家级荣誉4项、省级荣誉8项、校级荣誉47项、院级荣誉52项。

白日不到处,青春恰自来。苔花如米小,也学牡丹开。我们不忘初心,书写无悔青春!我们牢记使命,勇铸精彩未来!

20研2,满腔热血、朝气蓬勃;

20研2,精神抖擞,奋发向前!

20导游1班

浙北以北,充斥着人间的烟火味,或因自己的理想,或因家人的期望,或因对这一方水土的向往,我们一行人就相聚在这一方之北,校园之内,在旅院,努力和一丢缘分,让我们聚在20导游1班之内,正是我们期望的烟火味,人情味,还有想不到的美食味,书本味,在这里,有许许多多的人带领我们去发现不同的美,我们结伴,走向远方,将诗与画卷都装进行囊,我们携手,怀揣理想,将梦与星空铺满我们的目光。我们想,至少现在,我们小家庭的每一个人都可以说,任它天高,任它道远,我们一起飞!

劈波斩浪,斗志昂扬,20导1,扬帆远航。


五星级寝室

南2611

“每一个看起来优秀的团队,都离不开团队里每一个人的付出”,从入学至今,南2611共同创建寝室公约,努力创建文明寝室,为学习生活工作助力大学校园生活。作为大学生,2611寝室成员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培养出了5名入党积极分子。我们还活跃在各个志愿活动中,在校园视频剪辑大赛,亚运会的录制等等活动中都能看到我们的身影!我们会继续努力,心有梦想,砥砺前行!最后,感谢在参赛过程中学院老师的细心指导!

南2620

首先,非常感谢给予我们很多帮助的指导老师们,我们很荣幸能够获得五星级寝室的荣誉,这份荣誉是我们所有人努力的成果。我们满怀着对未来的憧憬与期待,相聚在旅院的N2620寝室。“文明宿舍一条心,团结友爱溢温馨”。我们互相鼓励,互相帮助,一起努力,一起成为更好的自己。

未来还有更多的挑战等着我们,“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为了共同的目标,携手并进,我们一定能成为更好的我们。

南3507


千年的擦肩而过,换来今天旅院的相遇,相聚于N3507寝室。从五湖四海来到这个小家庭,从开学至今,我们:在思想上相互学习,在学习上相互勉励,在生活上相互帮助,在参加集体活动中共同奋斗。很荣幸参加此次星际寝室评比,我们付出了努力,流出了汗水,收获了快乐,获得了成长,也赢得了掌声。在这里我们也非常感谢学院老师的指导!感谢观看我们比赛的老师和同学!感谢我们那段一起奋斗的时光!

时间匆匆,却不会流逝那一刻我们共同见证的荣誉。未来可期,我们每个人都有无数的可能性,最后,不忘初心,将是我们一直牢记的使命!

南3613

南3613寝室是一个充满欢声笑语的寝室,六个性格迥异的的我们擦出友情的火花。我们在这里一起学习,互相督促,相约图书馆;我们在这里彼此激励,校内大小活动遍布我们的身影;我们在这里彼此照顾,吐露心声,成为一家人。最美好的青春就是遇到志同道合的你们,接下来的我们依旧会在追求理想的道路上共同努力!

最后,感谢学院老师的悉心指导,教会我们勇于尝试!


南3614

“遇见你,从此凛冬散尽,星河长明”。六个来自不同地方的姑娘聚在了一起,让614这个小房间充满了欢声笑语与青春活力。我们彼此包容、彼此理解、彼此信任,在大学阶段留下了属于我们的独家记忆。聚在一起,我们点亮彼此青春岁月;散开之后,我们仍会闪闪发光。3614,未来可期!


学干标兵

19导游3班 黄思清

感恩旅院的一路阳光成就了我“小个子 大能量”。也衷心的感谢学院老师在这一段时间的悉心指导,每一次鼓励都成为了我进步的动力。我很珍惜和大家并肩作战的日子,大家一起努力和付出的样子让我看到了别人身上不一样的闪光点,这也都是我所应该学习的。每一次的彩排都是我的一次进步,在一次次努力中突破自我。经过这次的评比我也遇到了更多优秀的人,认识到了自己还有更多的进步空间,我会保持谦虚的态度继续向优秀靠近!

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也将会继续以青春之我唱响青春之歌。

19导游7班 黄蓉

雄心壮志是茫茫黑夜中的北斗星。回首大学生活,我见过凌晨两三点的夜晚,也见过清晨六七点的阳光,我只坚信努力拼搏不负韶华。这一路以来,特别要感谢学院老师一直以来的悉心指导和陪伴,以及周渝超等小朋友一直以来的帮忙。

“学干标兵”这一荣誉是对我这一年以来的学干工作的肯定。未来我将继续发挥好“学干标兵”的榜样作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学习标兵

19导游1班 范千景

只有一条路不能选择,那就是放弃的路;只有一条路不能拒绝,那就是成长的路。非常感谢能在这条成长之路上遇见旅院,遇见旅管学院,遇见各位老师和同学。这次能够获得“学习标兵”称号我感到非常荣幸,在此感谢各位老师和助演同学,正是有他们一次次的指导与鼓励,我们才能自信从容地完成比赛。

对我来说,学习标兵只是一个起点。学习是贯穿人一生的事情,只有不断学习,才能不断成长。我将继续努力,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19导游2班 母燕红

学生的首要任务是学习,在学校不仅仅是学习课本知识,更是将所学理论知识能够与实践相结合的过程。立足于知识社会之需,着眼于自身发展,一个阶段有一个阶段的目标,人生旅程亦是如此。认清自己内心追求的是什么,愿你我都不止于此,学无止境,学以致用!


实践标兵

 19电商1班 李依瑶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一转眼,我的大学的生活即将画上句号。

回顾过去,我能在失败后不断总结经验,机会来临时,绝不错过,两年来的实践经历让我问心无愧。为此,我想感谢各位老师和同学们对我的支持和帮助,特别是指导老师的一路陪伴与鼓励,让我克服了比赛期间的焦虑与紧张,让我能在舞台上更好地发挥出属于我的光和热。

在未来,我将开启新的征程,发挥出“实践标兵”的榜样力量,用最初的激情和积极的心态,继续服务于各类社会实践活动。继续书写属于我的不悔青春。

20导游3班 茹丽娜

鲜花在前方,我们永远在路上,我们,一直走在寻找鲜花的路上。回想昨天,我还在为比赛奋斗到深夜,还清晰记得那时初上舞台的紧张,还记得成功之后站在舞台上的喜悦。我想说成功不是偶然,造就它的是台下千百次的锤炼。我有太多的感谢想说,感谢学院老师一次又一次不厌其烦的指导,有了舞台上从容不迫的我;感谢热心的学长学姐,也感谢鼓励我的朋友们。我想说,我并没有多大的天赋,只是我勇于挑战,愿意为了每一件事付诸努力。

未来,我将继续走在寻找鲜花的路上,发挥榜样作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20研学1班 周渝超

“没有梦想,何来远方”,回首大一的生活是那么充实、精彩。我以实践出真知,我以行动证己身。“实践标兵”无疑是对自己大一生活的一个完美总结以及对自己的一个肯定。旅管学院是一个和谐的大家庭,在这里,我学到了很多,成长了很多;在这里,有可敬的人,也有可爱的人。

  一路走来十分不易,感谢大家,感谢学院老师的辛勤指导和帮助,以及我的班主任侯老师的鼓励和信任,还有就是黄蓉等小伙伴的一起努力奋斗和相互鼓励。我相信实践标兵只是我的开始!


技能才艺标兵

19导游8班 张宁

想起汇而构成人一生的所有决定——人们共同或者独自做出的那些决定,聚合起来,制造了每一桩单独事件。沙粒不可计数,叠压成沉积物,然后成为岩石。是啊,少了任何一粒沙,也成就不了现在的你,少了任何一丝努力,也得不到最后圆满的结果。

十分感谢各位老师对我的帮助和培养,正是有他们的指导和鼓励,才使我能够专注地投入到比赛中去。


劳动标兵

19导游3班 陶牡丹

“功崇惟志,业广惟勤”。人世间的一切幸福都需要靠辛勤的劳动来创造。很荣幸自己能获得劳动标兵的称号,从准备比赛到彩排到上台前的最后一小时,整个过程都很感谢老师们的悉心教导和学弟学妹们的耐心陪伴。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新时代是奋斗出来的。从小爸爸就教育我,要热爱劳动,劳动不可耻,劳动是一件很光荣的事。现在进入新时代,尊重劳动、尊重劳动者的社会观念更是深入人心。在今后的日子里,希望自己能够坚守初心和信念,向千千万万的劳动者们看齐,用行动报答社会。


体育标兵

20导游13班 王艺佳

人们常说,一粒种子,只有深深的植根于沃土才能生机无限,而一名运动员,只有置身拼搏奋斗的氛围,才能蓬勃向上!十分感谢旅院、身边的所有老师给予我这一次机会,也要感谢我的同学和朋友们,正是因为有了她们的鼓励,才成就了现在的我。

希望在未来的路上我们都能勤奋学习,激情逐梦,在前进道上执着前行,努力做到更好!尽情散发出自己的光和热!


创业标兵

19电商3班 应潇俊

大学的时光飞逝,从一名普通的学生,变成现在的创业标兵。我觉得靠的是学校的支持,老师的帮助,志同道合的同学之间的鼓励,这几点缺一不可,正是有了这些因素,才成就了现如今的我。

创业的路上充满荆棘和泥泞,有朋友的帮助才可以砥砺前行;创业的路上,困难重重,有老师给予的专业知识才能克服;创业的路上,压力巨大,挫折不断,只有顽强的意志才可以不断在失败中寻找成功的影子。

创业路上学会的东西很多,也将是可以受益终身的财富,创业路上,因为有这些好兄弟,好姐妹的存在,才会让我不断的在失败中成长,让我在绝望中抬头。相信你们,也将会成为一名成功的创业者。

一年一度的阳光工程系列评选到此圆满结束了。鲜衣怒马少年时,不负韶华行且知。希望同学们努力奋斗,做一个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青年,散发自己的光与热。

舞台始终为你敞开!






Copyright © 浙江旅游职业学院 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