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校企合作,实践育人——我院顺利举办校企合作订单班宣讲会

作者:时间:2022-10-27点击数:

10月25日,我院校企合作订单班宣讲会在行知楼惟实厅顺利举办,浙江达人旅业股份有限公司、浙江横店影视城有限公司以及杭州皓石研学旅游服务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代表到场宣讲,2021级导游专业、研学旅行管理与服务专业、定制旅游管理与服务专业全体学生参加。宣讲会由学院教科办主任李宛静主持。

我院院长韦小良对相关企业领导和团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校企合作是高校与企业共享资源和应用型人才培养的一种双赢合作模式,校企之间应该持续发力,优势互补,实现互惠互赢。他希望同学们抓住契机,依托订单班的培养平台,将校园学习与行业实践相结合,理论能力和实践能力同步提升,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帮助自己更好更快地成为行业技能能手,为自身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3家企业进行宣讲

宣讲会上,企业代表从企业概况、发展历程、企业文化、发展模式、竞争优势等方面向学生做了详细讲解,并就学生关心的工作岗位、工作内容、岗位津贴、后勤保障、福利待遇、培养方向、职业通道等方面内容逐一解答。互动环节,学生们热情主动、畅所欲言、现场气氛热烈。

浙江达人旅业股份有限公司

浙江横店影视城有限公司

杭州皓石研学旅游服务有限公司

浙江达人旅业股份有限公司、浙江横店影视城有限公司以及杭州皓石研学旅游服务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是我院紧密型校企合作基地。与优质企业合作组建订单班模式,既为企业输送大批优秀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又为我院学生成长发展搭建良好的平台。


Copyright © 浙江旅游职业学院 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