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名导进课堂——人文素养系列讲座(二)

作者:时间:2022-10-28点击数:

10月25日,我院举办新一期“名导进课堂——人文素养系列讲座”。此次讲座结合杭州亚运会服务需要,以《亚运英语》为主题,邀请全国特级英语导游潘伊玫老师主讲。

潘伊玫老师:现任杭州市人大常委会委员、杭州市中国旅行社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具有多年导游服务经验,多次担任导游国赛英语裁判。

我院所有大一新生在现场或通过线上直播进行了学习。本次讲座过程中,潘老师分享了亚运项目的英语术语及志愿服务相关的使用英语口语表达等,她同时也希望通过本次分享可以帮助同学们做好亚运东道主,鼓励大家学好英语,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风采,用英语讲好中国故事。

学生代表陈思恺表示,通过本次讲座,不但学习了亚运会相关的单词及地道英语口语的表达,也了解到更多英语的礼貌用语。丰富了我们大学生的英语语言知识,提高了英语口语交际的能力。

“名导进课堂”是我院的传统活动之一,活动定期邀请来自全国各地的著名导游员走进旅管学院的课堂。近期的系列讲座聚焦人文素养,希望通过行业翘楚的行业经验和知识,帮助同学们了解旅游业的发展趋势,厘清企业对大家的知识技能要求,提升我们的人文素养,帮助我们成长为高素质、复合型的现代导游人才。


Copyright © 浙江旅游职业学院 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