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 《由校至企的定制旅行人才培养》学术讲座成功举办

作者:时间:2022-10-28点击数:

10月26日下午,我院在一号教学楼1413教室成功举办了线上课外学术讲座《由校至企的定制旅行人才培养》。本次讲座邀请了教育部旅游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携程大学旅游学院”院长、携程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徐璐为大家作分享,学院导游专业主任童海洋老师主持,学院全体专任教师参加了本次讲座。

本次讲座主要分为定制旅行人才培养讲解、研讨交流两个环节。徐璐经理从行业定位及分析、搭建培训体系、人才培养及发展三方面着手进行讲解授课,运用案例分析,层层递进,深入浅出地讲授了定制旅行人才培养的必要性和前瞻性。

最后,全体参会教师对本次讲座进行研讨交流,对于讲座中涉及的定制旅行人才培养的重要性进行学习和讨论,对于后疫情时代下定制旅行规划的难点进行请教,徐经理不遗余力地进行指导和答疑。徐璐经理的讲解深入浅出,极具个人风采、行业目光,在场教师纷纷表示获益良多,受益匪浅。


Copyright © 浙江旅游职业学院 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