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
首页 > 校企合作 > 正文

服务奇幻谷,献礼国庆70周年

作者:时间:2019-09-30点击数:

“习近平总书记说,56个民族要像石榴籽一样紧紧地抱在一起……大家好,这里就是我们奇幻谷的民族团结石榴园景点了……”

国庆长假,德清上渚山奇幻谷景区继9月23日开幕的“首届美丽中国田园博览会”后迎来了新一波的客流高潮。

我系导游管理委员会德清项目组(奇幻之家)的同学们于9月30日就赶赴景区,投入游客接待工作,献礼国庆70周年。

7天的工作中,他们从无到有,积极学习,认真工作,在游客咨询、游客引导、奇幻文创、博览会场馆讲解等岗位上发辉了重要作用。

10月5日,奇幻谷景区首届奇幻彩色跑酷炫开跑,我们的同学们和园区工作人员一起完成了大量的筹备工作,帮助活动顺利进行。

景区的工作人员说:旅院的学生很有心,能主动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肯学爱学勤学,能吃苦能适应。游客们也对这些绿T恤们赞誉满满。

他们介绍上渚山奇幻谷,他们介绍德清田博园,他们介绍田园博览会展馆中的祖国山山水水、田园风光、新农村建设,用实际行动为祖国的70岁华诞献礼。



Copyright © 浙江旅游职业学院 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