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新学期主题班会顺利召开

作者:时间:2024-03-22点击数:

新学期到来,我院辅导员老师们在各年级各班召开主题班会,班会围绕“学风建设”、“阳光体育”、“实习就业”、“安全教育”等关键词展开,引导帮助同学们放眼当下、规划未来,学院所有在校学生参加主题班会。

班会上,辅导员们强调了学风建设的重要性,大一同学要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明确并遵守课堂纪律及校规校纪,营造良好的课堂学习氛围和生活环境。面临实习、毕业的同学要珍惜最后一个学期的在校机会,并在毕业论文、实习就业等方面对大家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阳光体育”方面,辅导员老师们提醒大家要重视阳光跑和晨跑, 热爱体育、积极锻炼能够促进身心健康全面发展,增强团队意识,我们每个人都应当树立“我是自身健康第一责任人”的理念。阳光跑作为体育课程的重要部分同时也关系着大家的毕业学分,希望大家将运动之风遍布我们的校园,让学校充满蓬勃朝气。

本次主题班会还围绕人身安全展开,通过讲解校园内外的安全隐患和预防措施,引导学生提高警惕,避免单独行动,不轻易相信陌生人,遇到危险情况要及时报警求助。同时,还结合近年来发生的校园安全事件,进行深入剖析,让学生从中吸取教训,增强自我防范意识。

“一年之计在于春”,希望各位同学通过此次主题班会能够明确新学期目标与方向,积极参与学校、班级各项事务中,融入到各色校园活动中,共同营造和谐有序的生活、学习环境,书写龙年新篇章。


Copyright © 浙江旅游职业学院 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