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开展寝室安全卫生检查活动

作者:时间:2024-03-23点击数:

近日,为营造安全舒适的寝室环境,了解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状况,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方方带领学院辅导员走进学生社区,开展寝室安全、卫生集中检查,同时为同学们送去关怀与温暖。

走访期间,老师们深入寝室,与同学们深入交流,询问大家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并逐一检查安全隐患,提醒同学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保持寝室卫生整洁的同时,提高消防安全意识,及时排查寝室消防隐患,杜绝烟寝和违禁电器等问题。

“近期流感频发,记得及时开窗通风,保持室内空气流通。”走访期间,老师们还叮嘱同学们积极参加“阳光体育”系列活动,增强身体素质,并针对寝室卫生、物品摆放、疾病预防等方面进行指导,重点对宿舍电器设备的安全使用进行了全面检查。

检查过程中,部分同学寝室的特色装扮和有趣装饰也得到了老师们的夸赞。老师们勉励同学们积极构建阳光寝室文化,努力打造安全、舒适、卫生、和谐的“6S”寝室,助力学校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

此次深入社区的走访活动,不仅强化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促进良好生活习惯的养成,也为同学们送去了关怀与温暖,拉近了师生距离,同时为本学期一站式学生社区育人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Copyright © 浙江旅游职业学院 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