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连续两年被评选为“学校信息宣传工作先进集体”

作者:时间:2024-04-03点击数:

4月2日,学校2024年新闻宣传工作会于勤进楼405会议室召开。我院2022年、2023年连续两年被评选为“学校信息宣传工作先进集体”!

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深刻把握新时代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新任务新要求,始终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宣传工作部署,不断完善新闻宣传工作机制。在牢牢把握正确舆论导向,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加强学院意识形态工作的基础上,学院坚持新闻信息发布的权威性、准确性、及时性和专业性,并鼓励师生积极报送有亮点、有特色、有创新的学院工作和师生生活新闻,努力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

2024年,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将围绕新的文化使命,切实增强宣传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不断增强工作能力本领,提高工作质量效能,扎实推动新时代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 浙江旅游职业学院 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